•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6/27

    2022年 16:33

    【 字体: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承办首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本网讯(通讯员  李政)6月25日,第220625批次职业技能鉴定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97人参加。这是我校取得职业技能鉴定资格后的首次考核。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实操”形式,重点考核学员的职业动手能力。为帮助学员顺利通过技能考核,我校在考前针对技能考核不同的项目,组织了培训。如电工工种在考前进行了机床电气线路控制安装与调试、电路的连接原理与检修。汽车维修工种则在考前进行了曲轴拆装与检测的训练,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学员刘晨旭说:“通过业余时间的勤学苦练,提高了自己的技能水平,同时有机会考取与工作相关的技能等级证书,为今后的职场生涯增加了很多从容与自信。”通过组织这次考核,进一步展示了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学生在校技能学习和考证打开了新的通道。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