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6/09

    2022年 11:18

    【 字体:

    来源:本地上传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5月2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八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圆满落幕,我校报送参赛的研究性学习成果荣获两个“三等奖”,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全体思政老师认真组织和指导,通过班级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三个步骤进行层层推荐和严格选拔。从各教学班级推荐的作品中遴选出68篇参加省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篇作品荣获“三等奖”。参赛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活动,夯实了理论学习的基础,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刻认识。

     湘教通〔2022〕152 号关于公布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八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结果的通知__.pdf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