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6/06

    2022年 11:21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2022年英语技能大赛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庞芳 罗洁)5月28日,历经一个月的学校英语技能大赛落幕。我校共有36位学生晋级省赛,王集乐同学斩获省赛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依托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外教社·词达人杯”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平台,线上词汇学习和竞赛的方式为我校英语教学提供了更便捷的平台,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按照比赛要求完成了赛事的宣传、组织、培训、集中监考等工作,为各位学生精心制定了详细的备战任务,并且根据每位学生的特点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实现了以练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本次比赛不仅给学生的词汇学习方式带来了新的变革,也给老师们的教学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英语教学氛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