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4/15

    2022年 18:28

    【 字体: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产教融合研究院举办横向项目研究答疑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经艳)4月13日,产教融合研究院举行了一场横向项目研究答疑会,物联网教研室、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和虚拟现实技术教研室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该院院长陈婵娟首先分析了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横向科研情况,并介绍了学校横向科研制度以及申报流程,对开展横向项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做了解答和提出了若干建议。答疑会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感谢产教融合研究院对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横向课题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横向项目研究,力争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会后,教师们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参会教师表示,增强了大家开展横向项目研究的信心,对进一步提高信息工程学院横向项目申报率和科研水平有积极的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