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17

    2021年 09:16

    【 字体: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市农业农村局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 李政)近日,郴州市农业农村局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正处级督学谢昌明致辞。

    谢昌明指出,作为培训单位,我们定将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竭诚为各位学员服务好,为大家创造安心学习、生活的培训环境,希望大家沉下心来,心无旁骛地学,学出真功夫,掌握真本领,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的致富带头人。

    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表示,乡村振兴,农民是主体,人才是基础。举办2021年郴州市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这是郴州市农业农村局落实2021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以人才振兴促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

    郴州市农业农村局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为郴州市高素质农民教育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第二期为郴州市高素质农民教育退捕渔民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培训时间累计为12天,培训内容为强农惠农政策解读、农产品电商趋势发展解读、网上开店和直播技术设计等,培训邀请了湖南农大、郴州市农科所的专家教授上课,解读强农惠农政策、传授种养殖技术。同时,还有现场观摩项目,引导农民通过发展水产养殖转产转业,有产业,快发展,能致富。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