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16

    2021年 11:2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3位女教师获全省“优秀职工阅读推广人”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胡萍)近日,湖南省总工会公布了关于2021全省职工阅读风采挑战赛的评审结果,我校推选的李生萍、黄冰婷、屈琛3位女教师获得了省级“优秀职工阅读推广人”称号。

    今年以来,我校工会女工委根据省、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精神,积极组织女职工们开展“湘悦读·工力量”主题阅读活动,重点针对“阅读推广人”风采展示及评比活动,在女职工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并积极组织报名参加活动。根据活动要求,需准备拍摄5分钟内的关于推介书籍、阅读心得的视频作品在抖音APP上播放参赛。学校女工委组织指导报名的13人进行了准备工作,前期搜集素材准备稿件、选场地(校内、外)拍摄和后期剪辑视频上传等,最终选送了各具特色的3份视频作品分别参加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的评比。目前,市级评审正在进行中。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