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09

    2021年 15:10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教务党总支部理论学习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栩 陈奇)12月8日,教务党总支部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以及教务党总支部支委成员、教务党总支部所属各部门正副职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组开展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制度》等中央、省、市、校各级相关文件和文章。

    会上,鲁玉桃对理论组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深刻领会重要精神实质;二是要贯彻落实。学习活动要落实落细,要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和课程思政之中;三是要注重成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对本次学习发表了个人感想,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