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06

    2021年 15:25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在国旗下讲话升国旗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12月6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在国旗下讲话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与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礼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当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而升,在这庄严肃穆的时刻,师生们集体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骄傲之情。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代表李哲作国旗下演讲,他向同学们倡议在学习中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教师代表胡雄彪以《奋斗的意义》为题,鼓励同学们用持续奋斗,弥补天赋的不足,去超越现在的自己。

    此次升旗仪式使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国旗凝聚了信念意志,鞭策我们担当作为,朝着第二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前进。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