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13

    2021年 18:38

    【 字体:

    来源:创业就业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郴州职院云就业平台操作培训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本网讯(王德建)10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郴州职院云就业平台操作培训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创业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曹启光主持会议。

    会议分云平台操作培训和2022届就业工作部署两个议程。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谭慧鹏首先对就业“郴州职院云就业平台”基本功能作了详细介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同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创业就业办负责人强调了学校引进“云就业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总结过去就业工作经验基础上,重点对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化就业工作思路与执行要求,说明相关平台的作用与操作要点,传达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变化和新要求。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