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6

    2021年 08:50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赴高新区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通讯员 曹晶 文  彭兵 图)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带领校企合作中心、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郴州高新区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鲁玉桃介绍了我校学生到高新区企业参加跟岗实习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学校与园区企业共建产业学院的设想以及如何做好实习期间学生思想稳定与实习安全相关工作,并听取高新区各企业负责人对本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郴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庚文代表园区感谢学校给园区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人力资源,他指出,支持共建产业学院,双方进行充分讨论后,尽快初拟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双方就开展现代学徒制班、顶岗实习、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园区企业的了解,促进了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推进深度校企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