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6

    2021年 09:16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教务处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尹娅娴)9月1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邀请了超星集团湖南省学银课程运营负责人钟事为来学校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培训,来自二级学院和教学部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D87965D5ADAFB2B6AAC9C282227989D5

    培训会上,钟事为运用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就申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政策解读、如何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如何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注意事项3方面内容为在座老师讲解了一场精彩的培训课。通过培训,参训老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申报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

    学校教务处处长刘旺林要求,各参训老师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