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5

    2021年 09:30

    【 字体: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产教融合研究院到郴州高新区开展座谈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婵娟)9月14日,副校长鲁玉桃带领产教融合研究院、校企合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院长来到郴州市高新区,与高新区领导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开展座谈与交流。

    会上,鲁玉桃提出了学校与企业共建产业学院的设想,通过产业学院的构建,为学校服务企业搭建平台,从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技术研发、企业培训、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服务企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庚文对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相当支持,希望能对接郴州九大支柱产业,从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先行入手,尽早出台相关建设方案。

    会后,产教融合研究院负责人向参会各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能借助产业学院平台和企业优势,为我校教师创造更多的横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机会。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