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8/18

    2021年 15:55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教师陈洛丹荣获2021年郴州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大赛二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卫红)近日,由郴州市总工会主办的“芙蓉心向党,绽放新征程”2021年全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决赛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我市各机关、企业、学校、医院等单位的60位参赛选手分别围绕政治素养、职业技能、生活美学、婚恋家庭等专题展开授课“比武”。经过初赛、决赛两轮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我校教师陈洛丹荣获二等奖。

    “芙蓉杯”竞赛是工会的工作品牌。下一步,我校工会将广泛开展有特色、入人心、接地气的女职工活动,更好发挥广大女职工在创造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力军、“半边天”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