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7/05

    2021年 10:05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学生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罗洁)6月6日,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落幕,我校学生周凤荣获国赛三等奖。在此前举行的湖南省省赛中,我校学生李圣午、肖润丹、周凤斩获省赛高职组一等奖,刘含时荣获二等奖,另有多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由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进行。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设“本科大学英语组”和“高职公共英语组”独立开展比赛,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全国总决赛四级。大赛于4月正式启动,我校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有序组织学生参与大赛,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指导,学生喜获佳绩。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