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7/02

    2021年 13:33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科技与产业开发处举行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芳)7月1日下午,科技与产业开发处举行的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在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共有7位老师主持的课题项目开题。

    说明: D:\Users\Documents\Tencent Files\373302514\FileRecv\MobileFile\99A0EB48FA64B699992B87434F7B25FC.png

    开题由我校论证评审专家组5名副教授组成,各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项目组负责人依次向专家组作开题报告,5位专家分别从课题鉴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步骤、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并为其下一步研究和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7个项目的开题做好了充分的研究准备,有清晰的研究思路,准予开题。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