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12

    2021年 21:46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坚持思想铸魂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基础课部开展“思想铸魂”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德技双馨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坚决克服重教书轻育人等现象,5月12日下午,基础课部开展了“思想铸魂”学习活动。活动由基础课部主任肖文辉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湘教发【2014】52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两个文件的精神,进一步明确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修订)》的要求。

    肖文辉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要有“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自觉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规定,坚决杜绝一切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发生,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部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道德素养和敬业奉献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依法从教,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引领,以更加充沛的工作热情为助力,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