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4/27

    2021年 10:42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教务三支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家大屋”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425日,教务三支部图书馆全体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家大屋”,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陈家大屋”,学习其历史。大家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参观完“陈家大屋”后,党员们在门口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说明: 5

    此次“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始终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