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4/20

    2021年 09:01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教务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怀为)4月19日下午4点,教务党总支在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怀为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基层党建等专项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等文件,讨论并通过了教务总支下辖五个党支部委员会设置方案和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通报了各总支委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安排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工作。

    会议明确,务必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全体党员不仅每天要完成30分以上的学习积分,要积极带动其他部门同志学。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深化理论武装;要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着力营造和谐氛围。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各项政策贯彻落实,要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标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工作,不断开创教务总支党建工作新局面。

    IMG_20210419_161431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