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3/30

    2021年 09:18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听党课、学党史、增信念—机关三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林)3月25日下午在机关总支302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机关三支部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袁海林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革命成功、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为什么能用短短几十年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三个角度出发,带领党员们深入厚重的党史,从党的“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定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寻找答案。

    最后,袁海林同志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砺行”四个方面出发,希望我们能加强政治学习,明白政治道理,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必须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各个领域,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