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1/21

    2021年 18:00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胡艺莉)1月21日,机关一支部在309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召集人、党政办主任李海飚主持。

    李海飚介绍了支部党员情况,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支委候选人及监、计票人。

    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委员,李海飚当选支部书记,邓凯元当选支部副书记。

    覃正亚在讲话中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支委要发挥带头作用,履职尽责,把支部各项活动认真组织开展起来,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充分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激发内在活力,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支部;三是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将党建工作融入到部门工作,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牢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发展,在业务工作中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