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21

    2020年 17:00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图书馆举办“阅读成就美好人生”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 谷丽思)近日,图书馆在阅览室举行了“阅读成就美好人生”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的参会者有图书馆教师、2019-2020年度阅读达人、湖南省信息素养大赛获奖者以及7个院系的联络员和学生代表。

    首先,由2019-2020年度阅读达人、省信息素养大赛获奖者以及7个院系的联络员分享他们的阅读感想、阅读方法、参赛感受、参赛收获及经历。有学生认为虽然读书是枯燥的,但是只要从一本书中找到共鸣就能从中找到乐趣;有学生给大家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作者和喜欢的图书,如王小波、曹文轩和草房子等;还有学生认为比赛准备过程中是枯燥的,但是只要坚持就会有所收获。然后,为2019-2020年度阅读达人、省信息素养大赛获奖者、书香院系和班级、优秀团队和班级进行了颁奖。最后,由图书馆凌老师给学生们推荐好书,以及图书馆馆长胡萍希望学生们围绕《大学生必读的100本书目》多来图书馆借阅图书、多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种活动,明年将由各院系轮流牵头举办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不仅仅激发了阅读的热情,更提升了阅读的品质,使同学们收获颇丰。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并在读书中提升自己。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