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17

    2020年 17:08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总开幕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婵娟)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总开幕式于2010年12月16日下午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组织各专业院系教学管理人员、所有赛项的指导老师、参赛学生集中在视频会议室进行现场收看,学校教学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我省从2006年开始举办学生技能竞赛,历经14年,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由26个单位联合举办,共举办147个赛项含高职83个和中职64个赛项,共1096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报名参赛32个项目、52组,共派出121名学生、65名指导老师参赛。

    开幕式上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向罗生致词,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所长王江清通报了今年赛事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本次比赛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履责、严守纪律、规范办事、加强规范、严格管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和安全进行。会上选手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肯定了我省近几年职教工作的成绩,作为金牌大省、奖牌大省、技能大省,我省的职业教育要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持续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人生的精彩。

    总开幕式结束后,教务处陈婵娟副处长就本次学校的参加省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刘旺林处长最后对参赛老师和学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院系、各带队老师做好疫情防控,集中兵力,聚焦优势项目,严明纪律、克服困难、沉着应战,发挥水平,并预祝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