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16

    2020年 13:23

    【 字体: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毕业生何嘉文被授予“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卫红)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何嘉文被授予“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称号,收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案例集。

    本次“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宣传,大力挖掘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优秀高校毕业生,表彰我省高校大学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建功军营的优秀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何嘉文简介:

    荜路蓝缕启山林:秉承“以善为本,传递价值”的宗旨,何嘉文创立的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一直用镜头记录情感,以故事温暖他人。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他们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也愈重。他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多次参加郴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等部门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免费为郴州志愿者联合会策划各类活动,用镜头宣传郴州,回报社会。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