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09

    2020年 10:27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女教师在“郴州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网讯(通讯员 谢禾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六大、省总女工委六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更好地满足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郴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2020年8月下旬在郴州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郴州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 活动,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黄冰婷老师荣获二等奖,潘丽华、侯茜林老师分别荣获优胜奖。

    黄冰婷老师比赛场景

    侯茜林老师比赛场景

    潘丽华老师比赛场景

    此次女职工比武活动,分预选、决赛两个阶段。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全市45名参赛选手选送的视频进行了预选,确定参加现场比武决赛选手 22 名;我校女职工委员会挑选6名女职工讲座的视频参加预选,被选中4名参加决赛。比武决赛内容为职业技能、生活技能、心理健康、婚姻情感、亲子教育、生活美学等11类。我校黄冰婷老师从心理健康方面分析志愿者基础培训知识,潘丽华老师从职业技能方面进行讲座邮件合并之快速制作成绩单知识,侯茜林老师从职业素养方面阐释女性职业形象塑造的方法及意义等。女职工们的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契合时代主题,凸显女性风采,受到专家好评。

    学校女教师参加“全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活动,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又展示我校女职工积极向上、乐于进取、多姿多彩的女性魅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还进一步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教学水平,为建设美好的高职院校创造新业绩!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