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08

    2020年 09:25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团委师生参加2020年“唱响新时代”走进郴州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祖煌)9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唱响新时代”郴州主题节目在苏仙区飞天山演艺中心完成录制。我校团委师生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演艺明星对接服务工作,并出色完成任务。

    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对接的演艺明星有:上海音乐学院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廖昌永,中国内地人气女歌手丁当,中国内地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央视主持人龙洋。团委师生实行全天侯服务,确定这四位演艺明星的行程安排并与相关领导对接,保障他们的吃、住、行。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的大型基层文化系列主题演出。目前,已走进全国20多个城市录制。节目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频道播出。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实属难得,不仅能与演艺明星近距离接触,还能代表学校为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校志愿者与廖昌永合影

     

    我校志愿者与好妹妹乐队合影

     

    我校志愿者带艺人前往演出现场

     

    我校志愿者分发嘉宾证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