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1/03

    2020年 15:39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 黄旭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1月2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负责人黄旭军主任对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教育精准扶贫等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地介绍。

    2020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从我校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优秀受奖助学生中产生,他们将利用假期回家乡、母校开展“志愿服务“。

    通过培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对国家、省市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即将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任务和成果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他们将积极主动地做好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惠及更多经济困难家庭。

                                                     培训会现场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