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28

    2019年 11:45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段琼)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为湖南省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选拔人才,经过前期的网络海选,由基础课部主办的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于11月27日下午在阶梯教室711成功举行。原基础课部主任肖腊梅、课程建设委员会主任肖文辉、英语教研室主任段琼以及多位专兼职英语教师亲临现场。

     

    延续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的传统,此次大赛依旧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但是两个阶段在赛制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初赛改为了网络海选,学生在三个主题(my dream,my college,my country)中选择一个,录制一段1分半钟以内的音频,发送到竞赛邮箱。这样的变化可以扩大学生的参与面,让更多喜爱英语的学生参与到比赛中来。决赛也严格按照去年湖南省英语口语(非专业组)的赛制改为了3分钟的命题演讲和即兴回答评委提问。此外,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此次比赛还特别要求选手准备了才艺展示作为加分项。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3)191班的刘付月同学勇摘桂冠;财政经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