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19

    2019年 12:07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基础课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拉开序幕

    为打造创新教学团队,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同时也为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遴选选手,11月18日下午,基础课部在521教室举办了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初赛。在精心准备下,数学与信息技术基础、体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分别选派了一支团队参加了比拼。科研设备处处长李军雄、副处长陈依灵以及基础课部全体专兼职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初赛分为教学设计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充分考验了参赛教师的授课能力及教师对教育理念、课程建设的理解与应变能力。参赛团队各显身手,紧扣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安排,立足“学生中心,能力本位”的教学理念,从内容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等方面,展示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专家评委的提问严谨犀利,与参赛教师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切磋。

    通过比拼,符玲、何川、李晖团队一举夺魁。本次比赛,体现了教师职业能力的稳步提升,达到了以赛促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