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06

    2019年 11:32

    【 字体:

    来源:思政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深入思政部调研

     1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来到思政部开展调研。思政部主任卢再球同志从思政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资金投入以及思政部今后的打算等方面向覃书记作了简要的汇报。覃书记在听取思政部的简要汇报后,对思政部的课程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思政部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覃书记指出,一堂好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既要有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还要有生活的温度。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要在不断提高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教学内容要不断优化,既要紧扣教材,又要对教材有所突破,不拘泥于教材内容;要抓住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以准确解读,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法治观,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学手段要不断创新,要善于运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发挥好信息化教学的优势,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金课。

    思政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