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1/01

    2019年 15:25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19年校团委团干竞选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2019年10月30日晚,校团委团干竞选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校团委团干竞选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下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干代表张莹作2018-2019年学年团干工作报告,接着校团委7个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团部、文体部、广播台、新媒体)的负责人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最后,现场300余名学生代表对参加竞选团干进行投票。

    本次校团委团干竞选大会程序组织紧密,标准执行严格,过程公开透明,确保了团干选拔任用时的公平竞争、公正民主。此次竞选也为广大的团员青年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锻炼才能的机会,同时,也为校团委注入一批新鲜血液,而他们也将为学校共青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提高特色工作水平,提高重点活动质量,实现共青团员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活动文化和丰富的教育资源,立足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立足团组织的先进性,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共青团工作新格局。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

     

    团干竞选风采

     

    统计投票

     

    候选人合影

    (图文  陈祖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