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30

    2019年 17:19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搭平台深化校企合作 强质量拓展就业市场

    为了深化学校的校企合作,高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与校企合作中心组织相关二级院系的领导和老师一行共8人,10月26日至29日来到“长三角”地区的湖州市进行学习调研,学习调研组一行前后赴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产业示范园、湖州多媒体产业园、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及浙江大东吴集团、栋梁铝业集团、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浙江久立集团等园区和企业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园区和企业情况及需求,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长三角地区实现顺利就业创业拓展更广阔的渠道;同时,探讨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的可行性,为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校企合作开创新的机遇。

    10月28日下午, 学习调研组受到了湖州市吴兴区委组织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郭士忠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唐晓华等领导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唐晓华副局长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高度赞誉学校学习调研组来湖州进行调研交流,对促进湖州当地企业与学校的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当地企业与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深度发展。校企合作中心刘旺林主任代表学习调研组表示,湖州是长三角一体化城市群的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有很多具有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大型企业,特别在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善待人才方面有着很好的吸引人才的体制机制,为我校的毕业生来湖州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更坚定了我们学校与当地企业开展更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的信心和意愿,希望湖州政府、企业和学校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将合作的各项前期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作用,为实现湖州的经济发展、学校的做大做强开创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健全合作机制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为湖州市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紧密合作夯实了基础。

    (图/文 刘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