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28

    2019年 11:44

    【 字体:

    来源:信息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技师学院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与我校进行交流

    10月25日上午,郴州技师学院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李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信息中心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李文锋主任介绍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我校信息中心李文锋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演示了学校智慧校园门户、OA系统、教学信息化应用、大数据分析平台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归口管理机制、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网络安全、数据采集分析与服务、信息化教学等方面与技师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现场参观了我校的中心机房。

    现场参观中心机房

    郴州技师学院一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我校的无私分享,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此次交流探讨提高了双方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标准,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

    (通讯员: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