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7/09

    2019年 09:54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开展任前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7月8日,学校对新任四名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刘尧利,纪委书记李林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主持会议。

    刘尧利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用干部表示祝贺。他说,希望新任干部要尽快调整角色,明确岗位职责;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统筹谋划,增强大局意识;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要严于律己,强化廉洁意识。

    李林在廉政谈话时讲到,廉政谈话既是警示教育,也是勉励鼓励,在新的岗位上廉洁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守廉政底线,立足本职,用实绩回报组织信任。

    新任职的同志纷纷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文/图 时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