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7/01

    2019年 14:41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家校级领导、在岗教职工党员和离退休代表等27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覃正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尧利主持,校长李波勇教授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表彰了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6名优秀共产党员,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

    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思融通、知行合一,在主题教育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树立新标杆;三是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踏实奋进,将榜样典型的感召力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之中,让更多的先进涌现出来,促进思想大聚合、人心大融合、力量大联合,为学校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文 时同凯/图 胡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