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22

    2019年 09:59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生处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培训

        5月20日和21日晚上七点半,学校在阶梯教室712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培训分别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冯俊老师和工商管理系贾震老师讲授。2017与2018级心理委员参加。

        冯俊老师的讲座以《心理委员的职责与技能》为主题,他从心理委员角色定位、工作职责、技能方法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细致全面的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贾震老师主讲的《催眠与我们的生活》,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与现场互动,让心理委员们体验到催眠的魅力。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冯俊老师介绍,这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对于强化心理委员工作能力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有效提升了我校心理委员队伍的工作水平。

        “通过参加这次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我认识到心理健康与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贾震老师讲授的催眠,让我深刻体会到心理暗示的作用以及拥有一个强大内心的重要性。”建筑工程学院建装(5)171班心理委员陈思如说。


    通讯员:冯俊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