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24

    2019年 17:41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老科协组织参观桂阳文化园

        5月21日,为了进一步增强老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激励老专家发挥余热、干事创业,提升学校老科协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老科协理事、正处级退休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行14人来到桂阳文化园参观学习。

        曾良骥会长组织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郴州市老科协会议精神,布置了我校老科协下一阶段工作。到会老同志们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会员潜能和余热为学校师生服务展开热烈的讨论。会后大家参观了桂阳县文化园,园内恢弘气势的古建筑群,郁郁葱葱的植被,神农炎帝的故事,桂阳县好人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同志们纷纷感悟城市巨大的变化,人民生活的幸福。大家纷纷表态,要积极健康生活,投身老年科技工作,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通讯员:何燕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