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21

    2019年 11:1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安全稳定暨“三联系”工作启动会

        3月20日,学校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三联系”工作启动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会议。校长李波勇教授主持会议。

        副校长曹劲松对学校2018年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全体学生管理人员的无私付出和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在校园安全管理和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会上,曹劲松宣读了“三联系”工作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工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认真落实“三联系”工作制度。

        校长李波勇教授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列举了来自学生、老师及社会等多方面的积极反馈。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更加深入教室、寝室、学生中去,工作要做得更细、更深、更实。

        党委书记覃正亚就如何抓好2019年的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强化考核,确保实效。在工作的策划与实施方面,他指出,一要提高工作的精准度贡献度,贴近学生的实际,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满足学生所需所求,提高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认可度。二要提高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增强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推动学生工作活起来、强起来。三要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创造条件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四要提高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注重团队建设,学习先进理念,适应形势变化,发挥团队带动、示范作用,实现学生工作的整体提升。

        最后,覃书记强调,学生工作管理特色的形成,校园平安和谐局面的保持,有赖于我们在实践当中努力学习,启动创造性思维,求实研讨,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工作,做为一门科学,做为一项重要的育人工作,我们大有可为,也一定能有所为!

    通讯员:冯俊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