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4

    2019年 10:26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女工委组织开展手工制作活动

        3月13日下午,学院工会女工委在四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来自各分工会的近30名女职工参加。

        此次手工作品才艺秀,要求全部现场制作。下午两点三十分,几十位女职工欢聚一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技能,每个人都专心致志的制作手中的作品。有的制作纽扣画、木头画,有的剪纸、折纸,还有插花、书法、手工缝、水果拼盘、DIY手工花瓶、手工编发等等,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女职工们全神贯注、精雕细琢,一个个创意十足、生动形象、惟妙惟肖的作品制作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获得大家的称赞。

        女职工现场手工制作活动,不仅收获了手工制作过程中的欢乐,展示了学院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娴熟的手工技能,而且通过对美好事物的描绘和编织,抒发了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充分显示了当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通讯员:谢禾华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