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8

    2019年 10:36

    【 字体:

    来源:校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学雷锋签名活动暨启动仪式

        3月6日,我校团委、学生处组织全校师生在图书馆大厅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做郴职好青年”的学雷锋签名活动暨启动仪式。
        中午12点,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在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引导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仅半个小时12米长的横幅就被密密麻麻的签名覆盖,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积极响应志愿服务,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风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劲松,校学工处处长李海飚,校团委书记肖华,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学工作相关老师也参与到签名活动当中。

        活动中,曹校长号召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雷锋,更要争做雷锋,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为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郴州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还共同咏唱了学雷锋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铿锵有力的歌声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签名仪式一结束,同学们就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中,身体力行传承学雷锋精神,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同时在校园内外掀起了学雷锋热潮,为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及良好校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李玲林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