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7

    2019年 11:40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表现优秀的模范家庭和先进女职工,校工会、女工委于3月6日下午在多功能厅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五好文明家庭”、“文明之家”的代表和全校女职工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学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谢禾华代表女工委向全校女职工致“三八”节贺词,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们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和敬意!她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2018年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希望女职工同志们工作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为人力求心胸宽阔、心境明朗,真正领悟生命内涵,彰显人格魅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工会副主席李雪珍宣读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五好文明家庭”“文明之家”的决定》和《学校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最美女职工”的决定》。之后,学校领导为刘爱民、刘爱田、刘志坚、邱湘华、卢春兰、谢新桃、李玲林、罗绪元、袁美荣、杨有粮等十户“五好文明家庭”颁奖;为彭兵、寇莲英、孟庆兴、李斌、廖飞平、陈艳辉、贾震、李波、肖亦君、梁瑞华等十户 “文明之家”颁奖;为钟敏、谢梦珊、邝芳芝、候学伟、陈婵娟、胡萍、唐青女、李三凤、符玲、周菁乔、屈琛、刘春霞、袁宁、王梓、郭栩、王莉、陈丽琼、王思懿等18名“最美女职工”颁奖。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模范家庭和先进个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齐心协力,积极进取,为学院创建双一流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五好文明之家”

    表彰“文明之家”

    表彰2018年度“最美女职工”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充分肯定学校女职工的重大作用,尤其是近两年以来,因为有了女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创新成效显著、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开放办学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们按照覃书记在开学大会上提出的“一个加强、两个深化、三个推进”的2019年工作思路和“坚定信心,保持发展势头;加压奋进,打造工作亮点;强化队伍,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总体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拼搏,让巾帼风采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谢禾华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