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21

    2019年 17:55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举办“谱职教新篇 畅中国梦想”迎新春联欢会

        2019年1月19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以“谱职教新篇,畅中国梦想”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郴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黎明、郴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靳卫、郴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发展部部长李志军以及学院与上海、广东、沈阳、深圳、湖南等地院企合作单位的总裁、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11名,学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家属五百多人欢聚一堂,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

        《匠心筑梦》短片集中展现了学校年度工作,《鼓舞飞扬》热情奏响,晚会徐徐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成绩,2018年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学院面貌焕然一新;全面推进质量立校,教育教学硕果累累;全面推进开放办学,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全面推进共享发展,师生幸福指数明显提升。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光临本次联欢会的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郴州市经济开发区、市教育局的领导和合作办学的企业家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企业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广大教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学院的教育事业而无私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携手共进、锐意创新,朝着我们预定的目标,努力奔跑,为创建一流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覃正亚书记致辞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舞蹈、小品、太极、曲艺、诗朗诵、旗袍秀、才艺表演等特色鲜明,精彩纷呈。《芳华》《过河》熟悉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勾起大家美好的回忆;《我是辅导员》叙述了辅导员工作的艰辛与快乐,责任重于一切;《我家四十年》以小见大,笑中带泪,让我们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迁;《花中旗袍》端庄典雅,表现了职院人对真善美的向往;太极《云水禅心》动作刚柔相济,音乐舒缓空灵,令人如痴如醉;《我们不老》抒发了退休教职工热爱生活之情怀;还有那舞蹈串烧《咖喱咖喱》、才艺表演等等,和谐得体的配合、优美欢快的旋律、生动有趣的表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歌曲串烧《欢乐大拜年》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鼓舞飞扬》

    《过河》

    《我是辅导员》

    《彩云追月》

    《芳华》

    《我家四十年》

    《变脸》

    《不忘初心》

    《花中旗袍》

    《学生才艺展示》

    《云水禅心》

    《相伴同行 我们不老》

    《礼语樱花》

    《欢乐大拜年》

        此次迎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努力拼搏,谱职教新篇,畅中国梦想。

    通讯员:谢禾华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