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4

    2019年 15:12

    【 字体:

    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迎新春 展风采 创和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元旦晚会

        2019年1月2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举办。校领导覃正亚、李波勇、袁海林、李林、曹劲松、侯文星、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展望美好的未来。

        晚会在开场舞《梦灯笼》的热情洋溢中拉开序幕,现代舞《舞蹈串烧》合乎自然运动法则的舞蹈动作,自由地抒发人的真实情感引起了现场的轰动 。《谨防校园安全贷》,他们巧妙应对校园安全贷,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宁愿当一个哑巴 ,独自在角落里唱着沙哑的情歌,一首感伤的情歌《南山南》最容易打动有故事的人。一首朗诵《我知道》让我们了解朋友不是整天缠着你和你在一起的人,而是了解的你人,默默帮助你的人。歌曲串烧《稻香+我的天空》让我们想起,青春是那么的豪放和无忧,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小品《文松当太子》、《小偷师徒》更是爆笑现场。更有跆拳道《荣光》、鬼步舞《鬼步》的精彩呈现。最后,由炫彩文艺协会为我们友情演出的舞蹈《美人鱼》来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讯员:许骥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