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1

    2018年 14:05

    【 字体:

    来源:校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就现在•正青春” 社团联举行联欢晚会

        12月26日晚7点,2018年“就现在正青春”学生社团(协会)联欢晚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各院系领导、老师与5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

        晚会以“就现在正青春”为主题,在欢快热烈的舞蹈《精灵》中拉开帷幕。炫彩文艺协会的舞蹈《踏歌起舞》,展现了热情奔放藏族人民步入新时代的欢快心情;贾艺书法协会和礼仪队表演的《中华国粹》,融合了书法和旗袍元素高雅而优美让人赏心悦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手语舞《国家》,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们有担当、有理想的家国情怀;相声小品协会的小品《老爸》,诙谐幽默又充满深义让人笑中带泪,很好的诠释了父爱的无私与伟大;篮球协会活泼动感的啦啦操《舞动青春》,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贾艺书法协会和箐潺文学社联合表演的恢弘大气的朗诵《礼仪之邦》,以及跆拳道协会展示“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跆拳道精神的《荣光》等节目精彩不断,获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声。最后全体校团委团干们表演的舞蹈《就现在正青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很好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的优秀成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刘程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