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3

    2018年 15:40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职学子用微笑诠释农博会志愿服务精神

        12月6日,中国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业产品产销对接会暨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我校6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会场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在六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学生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在会展中心指引路线、帮扶老弱病残,协助会馆工作人员做好文明劝导等工作。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端庄的仪表、真挚的服务,为农博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特别是被分派到电梯口接待的志愿者,更是不畏瑟瑟寒风,依然用热情的微笑温暖所有的人。整个工作中,常有参展商和观展游客向我们的志愿者们伸出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参加志愿者服务可以锻炼和提升个人的能力,增长见识,积累经验,并且感到能为农博会出力无比的欣喜与自豪。他们用自己的火热青春为本届农博会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