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5

    2018年 10:26

    【 字体:

    来源:安稳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知识讲座

        11月14日下午14:40,学校安稳办特邀湖南省会安防火中心高级讲师陈斌老师在学校多媒体大厅举办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消防知识讲座,学校近4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陈斌老师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燃烧物特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预防与初起火灾扑救及逃生自救办法、单位及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配置及使用维护保养常识、电器起火、厨房起火、车辆起火等火灾事故的处理方法,并现场解答了教职工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讲解深入浅出,所举案例针对性强,教育深刻。

        据悉,此次消防知识讲座是学校2018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通讯员:胡伟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