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2

    2018年 20:21

    【 字体:

    来源:行政一支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一支部开展“学榜样,强内涵,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郴州市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12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309会议室开展了“学榜样,强内涵,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专题片生动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强的高贵品质。通过专题片的学习,支部党员从思想深处有所触动,对标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反省自己,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奋斗目标。

        覃正亚书记结合专题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支部党员个人具体问题,与党员们促膝谈心,沟通交流。他强调党的建设重点在支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非常重要,他诚挚地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支部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在形式上、内容上、管理上创新,特色鲜明突出,活动多姿多彩;他要求全体党员不能为学习而学习,应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解决工作上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 谢禾华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