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2

    2018年 18:10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创文办联合作风办督查创文工作

        11月1日上午,学校宣传部(创文办)联合作风办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师生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文知识等形式,评估总结学校创文工作。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随机抽查了几名老师和同学创文相关知识,并对校园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校园公共服务设施、校园公共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备案登记,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据了解,此次创文督查是根据郴州市创文办要求及市创文办反馈意见地一次排查整改。“我们到各部门督导创文,是落实郴州市创文办对标创建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实地督查,进一步落实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明确标准、查找问题、促进整改,强化检查督导力度,切实提高学校创文工作质效。”督查组一行负责人说。

    通讯员:胡朦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