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30

    2018年 20:43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校园”服务活动

        10月28日,我校30多名接受国家资助的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内开展了以“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帽子、红马甲在活动负责人带领下,分别对实训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办公楼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团结互助,很好的诠释与传播着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一上午的清扫,校园卫生得到更好地改善。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清洁工大叔的辛苦。尤其深秋了,落叶很多,早晚气温也降低不少,要维持校园的干净整洁的确很不容易。”一位接受采访的志愿者说道,“我们享受了国家助学政策的资助,有义务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以后类似的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加。”

    通讯员:郭策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