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3

    2018年 09:50

    【 字体:

    来源:安稳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部署,2018年10月22日下午16:00,学校安稳办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学校各处室负责人、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保卫处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劲松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海飚宣读工作方案


        学生处处长李海飚同志宣读�w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活动方案》。随后,安稳办主任李瑞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处室、各院系要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要始终保持对学校周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校园欺诈”、“不良校园货”和“非法传销”等现象的严打高压态势,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安稳办主任李瑞华部署学校扫黑除恶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劲松就进一步搞好学校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发展。要坚持精准发力,聚焦线索摸排,确保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要积极配合、协同政府有关部门]做好联动工作,不断深化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要加强校园自身综合治理,结合我校实际,全面深入排查危害师生利益、干扰教育教学秩序的涉黑涉恶问题,消除影响师生生命财产和校园安全的校园贷、传销以及校园车霸等各类黑恶势力,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和良好环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校2018年的扫黑除恶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曹劲松副校长进行会议总结

    通讯员:胡伟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