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5

    2018年 09:33

    【 字体:

    来源:老龄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情暖重阳 离退休老同志欢度老年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在举国同庆建国六十九周年之际,迎来了2018年老年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资兴百灶居举行了庆祝活动,全校155名离退休人员中,有80位退休老人参加。
        活动之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全体离退休老人送上祝福,并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的办法》,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活动开始后,老人们唱红歌,跳红舞,重走“长征路”。他们心潮澎湃,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山庄花鼓戏、民族舞蹈表演让老人们开怀,特别是老同志参演的《打鬼子、抢新娘》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同志们纷纷上台表演,一出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剧充分展示了高职院老人的风采。

        这次庆祝活动节俭而欢快,退休老同志不仅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而且他们也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浓浓的真情关怀,享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乐享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衷心祝愿天下所有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安享晚年!

    特约通讯员:邓丽萍
    2018年10月12日